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出彩】我校14项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受表彰
2018-12-21 09:46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右二)代表学校领取奖牌

 

本网讯(文图/蔡源源)2018年12月19日,第二届河南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表彰会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表彰会。

在此次评选表彰中,我校共荣获“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河南省高校“传播网络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活动先进个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14个单项奖。郭德欣代表学校领取“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牌,我校是全省获此殊荣的9所高校之一。

2018年,我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师生精神面貌昂扬向上,文明新风溢满校园。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