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基层党建】校领导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上党课
2018-12-12 14:39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本网讯(文/刘琦)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18年12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作题为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各项工作发展高质量”的党课,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科技处、科研实验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信息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中医文化工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人文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第二临床医学院门诊医技二支部的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聆听党课。

徐江雁副校长分别从准确把握好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着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结合以案促改的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讲授。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