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基层党建】我校康复医学院师生党员到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11-27 16:29   康复医学院   (点击: )

 

康复医学院师生党员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合影

 

 

在焦裕禄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11月25日,我校康复医学院党委组织42名师生党员深入开封兰考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上午10:00,在兰考县焦裕禄烈士墓前,康复医学院师生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张运克的带领下,敬献花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黄河东坝头、“兰考四面红旗”教育基地。在焦裕禄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时期的珍贵文献,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临危受命,一心为民改天换地的先进事迹;在焦桐广场同志们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创作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在教育基地同志们学习体验了讲述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艰辛过程,亲身体验了焦裕禄同志总结的“翻淤压沙”和“贴膏药”治理风沙方法,劳动过后又组织同志们开展了革命红歌合唱比赛等活动。

活动最后,张运克希望同志们能够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的公仆情怀、实干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操守,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回去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加快我校转型发展的建设进程中去。(康复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