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基层党建】校领导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2018-11-28 12:13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

 

副校长田力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2018年11月27日下午,副校长田力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联系党支部为师生党员上党课。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党课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主持。

田力以刚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切入点,为大家讲授了“三湾改编”时毛泽东同志将“支部建在连上”的深远意义。她指出,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我们要发扬好、继承好、占领好支部这个战地,使党支部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田力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高校党支部建设内容作了深入解读,提出各支部要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思想政治引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田力还与大家分享了“四个服从”的由来、李大钊的故事、《榜样3》等一系列生动鲜活的案例。她希望每位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做好自己本职,坚守自己岗位,把奉献与阳光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王嘉骏 图:温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