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05-24 18:05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我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自觉性,2018年5月23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党委副书记张丽霞、郭德欣,纪委书记王少玉,副校长冯卫生,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由各基层党组织报名20支代表队经过复赛选拔出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决赛。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期间,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了互动抢答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第三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和信息化办公室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关党委、管理学院、体育教研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余十四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赛后,别书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竞赛活动,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三是坚持用新思想推动工作。

此次活动是我校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前奏,今后还会继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图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