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一附院践行“两学一做”,助力“精准扶贫”
2017-03-29 10:21   一附院   (点击: )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战略思想,丰富党员教育形式。近日,一附院后勤党总支部分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由院党委副书记郭炎州、唐陆同志带队,赴信阳固始县、新县开展扶贫慰问及爱国主义教育。

在学校驻皮冲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叶险峰同志的带领下,后勤党总支党员代表们冒雨深入到山区农家,实地走访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帮扶金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

随后,大家又相继参观了固始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纪念馆、鄂豫皖首府革命博物馆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学习红色精神、佩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宣誓等形式,缅怀先烈,锤炼党性。(图、文:一附院)

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鄂豫皖首府革命博物馆,学习红色精神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