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观摩基层党支部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16-12-19 15:03   组织部、人事处   (点击: )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张丽霞副书记带领组织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观摩了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马相奇同志主持。

在考核会议开始前,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献峰同志就学校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讲了三点认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基层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考核形式三方面讲了“三要”(非常重要、非常必要、非常需要)。随后,基础医学院12个党支部按照议程安排分别进行了述职,考评人员依据述职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评议,马相奇、詹向红、朱平生同志分别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述职评议考核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张丽霞副书记代表观摩团成员讲了三点感受,很认真、很规范、很有成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要进一步从严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严肃党内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做到“三结合”(与业务工作、个人素质提升、培养教育相结合)。对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认真总结该项工作,针对性开展谈心谈话,对各党支部书记既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方向,又要关心支持好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在给予更多指导基础上,对他们的付出予以充分的尊重。(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