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三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06 16:20   三附院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三附院的深入开展,2016年1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宪锋、学生处副处长段其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谦陪同下到三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张丽霞书记一行听取了三附院党委书记李庆海、院长张大伟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医院发展思路等工作的汇报。张书记对三附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医院下一步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构建职责明确、民主集中、运转协调的工作制度,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三是加强驻村扶贫工作力度,进一步支持驻村干部精准扶贫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把握好医院发展定位和发展新思路,使医院快速健康发展。(三附院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