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思政部刘金鸽副讲授为护理学院“党员讲堂”第二讲授课
2016-09-28 17:54   护理学院   (点击: )

2016年9月28日下午四点,护理学院“党员讲堂”第二讲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课,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刘金鸽副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讲座。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程伟华、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张会萍等参加了讲座,护理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主持。

讲座中,刘金鸽副教授首先结合生活中热点新闻和热点问题,以及历史背景等讲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历史;从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角度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主要内容,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治国理政发展的动力,加强党的建设是治国理政发展的保证。最后,刘金鸽副讲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对青年学子进行勉励:“青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青年学子要与祖国人民共同进步,担当起历史的重任,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使自己将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讲座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总结指出,刘金鸽副教授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紧密结合时事,以四射的激情、幽默的语言、渊博的知识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大家在轻松愉快气氛中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思想并被深深地感动。同时她对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深刻领会治国理政思想的精神实质;二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始终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珍惜我们现在的好日子;三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全体党员不仅自己要热爱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还要向更多的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