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2016-09-27 17:46   基础医学院   (点击: )

2016年9月24日-25日,基础医学院“两学一做”干部培训班在巩义市竹林镇举行。该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学科教研室主任、四办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24日上午,培训班学员听取了镇领导关于竹林镇建设发展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与时俱进竹林镇》,参观了竹林镇博物馆、竹林引黄纪念馆,对“为大家、人心齐、想法实、干得好”竹林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开班仪式前,培训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由该院党委委员朱艳琴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的培训,先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朱平生同志领诵党章第一章第三条与党员义务相关的内容,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又以“学习竹林精神,抓实基层党建,促进工作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内容涵盖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巡视反馈整改、依法治校等方面内容,同时朱平生同志结合学校将出台的多项规章制度,对各支部、各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曹珊副院长从优化课程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注重教材建设、强化质量监控、深化考试改革、重视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网络课程资源建设、重视教师临床实践能力提高等方面,讲解了加强课程内涵建设的方式方法。高剑峰副院长介绍了学科的概念和内涵,并就该院学科发展现状,与学员探讨了学科科研工作的创新与突破、重点学科管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问题。李肇进副院长讲解了工会组织的四项基本职能、“双代会”的职权和义务,汇报了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情况,并结合《河南中医学院师资培训工作细则》,对各科室、实验中心的各职级人员学习培训计划制定与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受益匪浅,今后要不断锤炼思想,提升境界,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基础医学院)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博物馆

观看专题记录片

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