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检查第二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6-09-23 16:05   组织部   (点击: )

9月21日下午,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检查第二检查组一行三人,由组长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同志带队,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在我校教学实验大楼BM708会议室召开第二检查组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孟宪峰,两办副主任王秋安同志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管理学院三所兄弟高校相关负责领导、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对督导组成员和兄弟院校来我校指导和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费收缴管理等方面工作首先向督查组进行了情况汇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薛玉莲同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石品同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同志也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本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大家还针对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漪组长对各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高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项工作扎实有力,真正做到了将思想、组织、作风等建设贯穿党建工作的全过程,抓得细、抓得全、抓得深,真抓、真管、真严;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并通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促进了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工作进一步开展,李漪组长提出六点意见建议。一是要突出党的领导核心,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学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形成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主动实践“四种形态”,聚焦“六大纪律”,抓早抓小,切实解决执行纪律失之于宽、松、软的问题。四是要持续促进问题整改,深入纠正“四风”,强化“六个着力解决”,加大整治力度,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落实整改。五是协调推进党的建设,将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抓得更稳、更牢、更实、更紧、更严。六是统筹推动事业发展,将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心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努力营造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组织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