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6-08-17 10:58   宣传部   (点击: )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以及我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学习安排,2016年8月1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在全国文明镇——竹林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孙建中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认真观看了反映廉政建设的大型现代豫剧电影《全家福》(选段)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莲城警钟》。观后,孙建中书记说,这些警示教育视频材料紧扣时代脉搏,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腐败罪行对人民群众的深重伤害,对当事人及其家庭带来的惨痛代价,是生动的反腐教材,发人深省,应该组织全校党员干部观看这些视频材料,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受到震憾和教育,以增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效果。

接着,孙建中书记领学了今年《人民日报海外版》整版刊发的《习近平谈中共的纪律和规矩》的文章。孙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深刻地讲解了懂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意义,并语重心长地说,我们作为领导干部,只是社会分工不同;权利是人民赋予的,要正确理解和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

通过看视频、学文件资料等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更加明白了政策法规的红线和做人、做事的底线,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勤勉守责,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白海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