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严明党的纪律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6-08-18 16:46   护理学院   (点击: )

根据学校《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2016年8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BS915西召开了“严明党的纪律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研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主持会议。

会议中,按照学校《关于转发<全省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首先签署了《不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承诺书》。随后尹丽书记传达了《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接到《通知》后,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给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并制定了《护理学院党总支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护理学院4位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全部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关于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内容与现实结合密切,文风朴实,很接地气,对工作有很大指导意义。大家集中在一起学习研讨效果好、收获大。

最后,尹丽书记指出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平时大家要坚持自学,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并反思,写出心得体会,月底召开民主生活会,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对思想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促进护理学院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