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
我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康复社区居民义诊治疗
2016-07-10 17:58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点击: )

为了响应省文明办的号召,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结合的要求,2016年7月8日上午,我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金水区康复社区,在社区居民中开展了“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推拿治疗活动。

上午9时,在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部分学员来到指定地点,热情洋溢地迎接每位社区群众的到来。义诊在周运峰教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社区居民得知周教授是全国知名推拿专家后,争先恐后来到现场咨询。周教授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病人诊断、治疗。

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病人。个个汗流浃背,湿透衣衫,大家的付出换来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其中一位老先生治疗结束以后,竖起大拇指,大声说到,“感谢中医药大学的老师们,你们应该受到表扬,受到表彰!”服务现场气氛和谐,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亲切交流,医疗咨询、治疗服务中,大家互相礼让互帮互助,展现出我们中华民族互爱互助的优良传统。康复社区的负责人对志愿者的尽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合作,社区居民更是希望志愿者多深入居民区,多为百姓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志愿者们在热情为居民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