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张小平副校长为后勤部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2016-07-01 19:54   后勤集团公司   (点击: )

2016年7月1日16:00,适逢党的95岁华诞,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同志专程来到后勤集团公司会议室,为后勤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课上,张小平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对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

随后,张小平副校长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开展学习教育的目的、对象和要解决的问题、坚持的方向、达到的目标、具体的内容和合格党员的标准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上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课上,张小平副校长用生动活泼和简单朴实的语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全面诠释;同时,他还结合日常生活,用简洁的例证,对如何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去开展学习教育给予了具体指导,对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课后,后勤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对自己触动强烈,在今后工作中会认真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性,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办好师生满意后勤”的宗旨和张小平副校长对后勤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奉献、勇作为,争当合格党员,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郑宇翔)

 

(七一专题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