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督查组深入我校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2016-06-24 11:2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2016年6月22日下午,以河南科技大党委副书记李漪为组长的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我校副校长徐江雁出席汇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及部分二级院系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徐江雁从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丰富载体、学做并进,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自省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以来,学校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按照校党委提出的“边学边做、学做结合,边改边促、改促并进”要求,以“两争一促五提升”为抓手,即争当优秀党员、争创先进党支部,促进学校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医疗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水平、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在全校形成了“两学一做”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徐江雁副校长表示,针对当前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干部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围绕四对照、四反思、四增强开展学习研讨,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的主动性,根据各自实际,大胆创新;加大身边典型的宣传力度,使大家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切实抓住“两争一促五提升”,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我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最终实效。

会上,基础医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等3个二级院系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

第二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组织和落实,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合理,起步早,有抓手,同时,宣传报道的引领作用明显,利用多种媒体渠道扩大了工作的覆盖面。督查组组长、河南科技大党委副书记李漪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在反馈环节从思想重视、领导责任、问题意识、创新方式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等五个方面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苗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