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一附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6-15 15:46   一附院   (点击: )

2016年6月12日下午,一附院在新门诊楼15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医院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行动员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院办、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以医院党委副书记唐陆主持,院长朱明军讲话。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唐陆就一附院前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传达了《关于河南中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引导、激励、督促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学习方式和方法上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开展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学、领导带头学、党课辅导学、对照典型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学习形式,使党员的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院长朱明军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习教育上来,按照学校和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学习安排,坚持学习教育的常态化,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做到“边学边做、学做结合,边改边促、改促并进”,打造信念坚定、严守党规、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党组织队伍,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一附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