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07/27      · 关于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7/20      · 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的通知    2022/05/30      · 关于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文件方案 
 理论学习 
 校报浏览 
 媒体看我校 
 中医药文化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十八大暨三中全会专题网>>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二附院职工为困难学子奉献爱心
2013-09-16 11:33   二附院

为切实解决我校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按照学校工会的要求,二附院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捐助活动。仅一个上午时间,就收到捐赠衣物1787件、被子12条、毛毯2条、旧手机10部等。随后,这些凝聚着医院全体职工浓浓爱心的物品被送往学校“白云苹基金会”。

基金会将把全校的捐助物品进行分类、清洗,为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工作人员对捐助物品进行分类打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