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07/27      · 关于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7/20      · 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的通知    2022/05/30      · 关于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文件方案 
 理论学习 
 校报浏览 
 媒体看我校 
 中医药文化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十八大暨三中全会专题网>>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两部门携手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3-10-12 10:10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2013年10月11日,在重阳节到来前夕,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携手开展了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30,在周晓柯、郑进科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由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精心选拔的培训班学员组成的志愿小组准时来到东明校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所有学员一字排开,笑容可掬,手法娴熟,为近三十位老教师、老干部进行了推拿按摩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他们和老同志们热情互动,让他们接受推拿按摩治疗的同时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这次志愿服务历时3个多小时,在其乐融融、声声赞赏中圆满结束。

今年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第一个老人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我院离退休职工奉上一份真挚的敬老爱老心、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同时,也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新内容。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合作,为我院离退休职工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培训班学员为离退休职工进行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