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07/27      · 关于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7/20      · 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的通知    2022/05/30      · 关于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文件方案 
 理论学习 
 校报浏览 
 媒体看我校 
 中医药文化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十八大暨三中全会专题网>>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参加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2013-11-28 09:37   宣传统战部

2013年11月27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省领导邓凯、赵素萍、李文慧、张广智、靳绥东及省军区副政委冷志义等出席颁奖典礼。

我校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应邀参加颁奖典礼,为“诚实守信模范”汝南县罗店镇杨楼村村民付小粉颁奖,为“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颁奖。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自2007年以来,“河南省道德模范”每两年评选一届,评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已评选出41名“河南省道德模范”,31名“河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这些平凡的英雄,默默扎根于群众中间,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同和尊崇。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河南人的优秀品质。本次评选延续往届群众评选群众的方式,在全社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撰文:杨斌  摄影:秦东仁)

 

王一硕为“诚实守信模范”汝南县罗店镇杨楼村村民付小粉颁奖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颁奖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