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07/27      · 关于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7/20      · 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的通知    2022/05/30      · 关于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文件方案 
 理论学习 
 校报浏览 
 媒体看我校 
 中医药文化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十八大暨三中全会专题网>>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一附院脑病专家开展“关注脑病、远离中风”社区义诊活动
2013-12-02 11:18   一附院

11月30日,我校一附院院脑病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人民路14号家属院社区,开展以“关注脑病、远离中风”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我校一附院脑病医院高度重视本次义诊活动,派出了由脑病一区刘向哲主任亲自带队,沈晓明副主任医师、李瑞红副主任医师、路永坤博士以及多名研究生和护理人员组成的义诊服务队。专家队伍一到现场,就看到等待就诊的人们排起了长队,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居民争先恐后前来咨询,专家耐心一一解答,细致的为每一位居民进行健康体检,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指导他们正确用药,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普及脑病健康科学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义诊历时2个小时,发放神经科常见病健康教育处方及相关资料150余份,有100余名居民得到了健康指导。通过举办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中风、痴呆、帕金森病、高血压病、冠心病、眩晕等常见病的防治与护理,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脑病医院 沈晓明)

义诊现场

专家诊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