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07/27      · 关于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7/20      · 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的通知    2022/05/30      · 关于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文件方案 
 理论学习 
 校报浏览 
 媒体看我校 
 中医药文化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十八大暨三中全会专题网>>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三附院疼痛科为患者举办募捐活动
2013-12-17 11:01   三附院

12月16日上午,我校三院疼痛科办公室举行了一场“奉献爱心”的募捐活动。

疼痛科患者菅蔚豪,男,33岁,未婚。于2013年7月在辗转省内几家大医院,治疗无效后转入我科室住院治疗,当时经科内专家会诊后,诊断为格林巴利综合症。治疗一个月病情控制良好后出院。于2013年12月10日因病情加重再次入院,入院症见呼吸困难,四肢肌肉萎缩,病情危重,治疗需要免疫球蛋白冲击治疗,高昂的医疗费,但患者家境贫困。我科室刘宜军、周淑娟主任以及丁晓医护士长看到后就积极倡议大家进行爱心捐款,病痛无情人有情,大家支援解万难。疼痛科医护人员自发主动的前来捐款, 300、200、100.....大家纷纷将捐款投进捐款箱。 让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在医护人员的感召下,病区患者也自发主动的前来捐款,虽然他们素不相识,虽然他们也是身患疾病,但是在爱的感召下。他们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100、50、30.....最后共捐款3100元。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的家庭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体医护以及患者朋友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疼痛科 丁晓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