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07/27      · 关于我校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7/20      · 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的通知    2022/05/30      · 关于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文件方案 
 理论学习 
 校报浏览 
 媒体看我校 
 中医药文化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十八大暨三中全会专题网>>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后勤集团公司举办“我食我秀”厨艺大赛
2013-12-20 17:54   后勤集团

为了深化优质服务活动,提高我校餐饮质量,12月20日下午,我校后勤集团公司在龙子湖校区食堂三楼大厅举办了“我食我秀”厨艺大赛。

学校工会副主席曹蕴俐、学生处副处长王晓艺、两名学生代表与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经理朱建光、副总经理杨清华、杨昕、赵书宏组成评委团。由饮食服务公司各班组组成的1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每名选手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完成一个规定菜品和一个自选菜品,其中规定菜品为醋溜土豆丝,旨在考核选手刀工、火候等基本工,自选菜品旨在考核选手的最高水平和创新能力。比赛分别为现场展示刀工和后厨作业两个阶段,其中后厨作业阶段,在监督员现场监督下进行烹任,制作完毕后打乱次序,重新编号,随后由各位评委品尝后现场打分、计分和公布,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宣布了比赛结果,大赛最终分别对规定菜和自选菜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二、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后勤职工的精湛厨艺,提高了广大后勤职工加强业务水平的积极性,对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深化文明单位创建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选手在比赛中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