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我校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08:51 来源:宣统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我校在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牢记历史·强我中华”——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整个活动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形式新颖、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组委会根据专家评委现场评分,评出优胜奖6个,优秀奖7个,特别奖2个,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优胜奖(6个)

三附院党委;研究生处、康复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3个党总支和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校产公司、网络信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基建处5个直属党支部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外语学院党委;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一附院党委;基础医学院党委

二、优秀奖(7个)

人文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

药学院党委;后勤集团党总支;二附院党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和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联合代表队

三、特别奖(2个)

机关党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

希望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不断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创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河南中医学院      工 会

团 委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