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09:56 来源:文明办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4年12月,河南省直文明办启动了第四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我校推荐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锁超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成功入围第四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候选人。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网络投票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投票时间

从2015年5月19日8时开始,2015年6月2日24时截止。

二、投票范围

经专家评审组推荐确定的20名候选人。

三、投票网址

http://www.hnjgdj.gov.cn/site/gongwei/wstp/index.html

四、投票办法

每次投票至少需投10名候选人,少投无效。网络投票每个身份证号只能投一次,重复投票只按照第一次投票结果计入。本次活动主办方将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五、投票监督

为保证投票真实、有效,在评选过程中,活动主办方省直文明办将对投票情况抽检。评选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违者取消参评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六、有关要求

评选“道德模范”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投票活动和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结合起来,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取得新成效。

河南中医学院文明办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