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师生参观“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红旗渠精神图片巡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11:58 来源:文明办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是红旗渠通水50周年。半个世纪以来,红旗渠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而且孕育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为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高校工委和红旗渠精神研究会承办的 “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红旗渠精神图片巡展活动正在我校开展。现将巡展活动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展出时间:2015年4月28日至4月30日。

2.展出地点:教学实验大楼6楼钢架结构处。

二、有关要求

1.举办“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 红旗渠精神图片巡展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师生参观。

2.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

河南中医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