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群众书法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16:33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书法家协会《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群众书法作品展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直工委、省直书画家协会有关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我校书法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和时间

年满17周岁以上的河南籍非省书协会员均可投稿。征稿时间为2015年4月13日至4月27日。

二、作品规格和报送要求

1.作品尺寸统一要求为六尺条幅竖幅(限高180厘米,限宽50厘米)。篆刻作品须拓印在四尺对开竖幅的宣纸上,印拓不少于八方,并附边款二至四方。书体不限,草书、篆书应另附释文。

2.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以正楷字注明作者单位、真实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电话、通讯地址和邮编。

3.作品由各党总支统一收集、报送,不接收个人报送作品。报送作品时须填写附件(含电子版)。

4.各党总支报送作品数量不限,每位作者限报1件作品。报送作品不要装裱。于4月24日前统一报送至宣传部BN605室。

三、有关事项

1.省书协将统一组织专家对全省会员单位报送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参展作品。入展及获奖作者省书协均颁发证书,并作为申请加入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条件之一。

2.最终获得参加此次书法展的作品,由省书协统一收取装裱、场地、评审、宣传费等,每件220元。展览事项请随时关注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网站(www.hhssfjxh.com)和“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

党委宣传部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