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5:57 来源:文明办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全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在全校广大教职工中积极营造“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氛围,经研究,我校组织参加由河南省文明办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及河南省移动公司、河南省联通公司共同组织举办的全省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1.在刊发《河南省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题目》的《河南日报》4月8日(星期三)第5版或《大河报》4月7日(星期二)A09版答题版面上直接答题,将答案所在版面剪下以信函方式在4月25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邮寄至河南省文明办,并注明答题人姓名和手机号码。(邮寄地址:郑州市花园路85号新闻大厦河南省文明办2004房间,邮政编码:450003,联系人:门威,联系电话:0371-65598071。)

2.通过登录大河网页面(http://zt.dahe.cn/2015/1957/104669031/index.html)进行网上答题(截止时间4月20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

三、奖励与要求

1.河南省文明办从参与报纸答题和网上答题的选手中根据正确率随机选取200名获奖选手,于4月底在《河南日报》、《大河报》及大河网上公布“全省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获奖名单,并由省移动公司和省联通公司给予每位获奖选手100元手机话费;学校将对获奖师生给与适当奖励并通报表扬。

2.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踊跃参与全省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参考答案

校文明办

2015年4月13日

附件:

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参考答案

1. A.奉献

2. A.学习雷锋

3. C.无偿性

4. A.1978

5. A.3月5日

6. B.制度化

7. A.Volunteer

8. B.义工

9. C.12月5日

10. A.三年

11. B.宋丽萍

12. C.志愿河南

13. A.关爱空巢老人

14. C.文明使者

15. A.白鸽

16. B.社区

17. B.处处可为

18. A.志愿

19. C.卫生

20. A.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