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我心驰神往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09:21 来源:宣统部 (阅读量: )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做好更名大学的各项工作,开创我省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的新局面,决定在全校开展“我心驰神往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旨在通过开展“我心驰神往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主题征文活动,描绘“我”心目中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的风采。既可感悟大学精神,畅谈大学文化,也可讲述个人成长的点滴故事,抒发爱校情怀。

二、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广大校友。

三、征文时间

2015年3月30日—5月15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必须围绕 “我心驰神往的河南中医药大学” 主题展开写作,内容积极健康,语言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2、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以2000字以内为宜,最多不得超过3000字。

3、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作者文责自负。

五、投稿要求

1、字体设置:标题(黑体、小二、居中),正文(宋体、四号)。

2、稿件要求A4纸打印,电子文档发送至xcb@hactm.edu.cn。

3、应征作品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院系)、电话、邮箱等有效联系方式。

4、各部门、各单位于5月15日前集中报送应征作品至BN605。

5、联系人:蔡信强 电话:65680044

六、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会同有关部门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计入文明单位标兵评选的量化积分。获奖作品将在校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上刊登。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