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参加“携手建设文明河南 同心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0:21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河南省文明办官方微博@文明河南 组织开展了“携手建设文明河南 同心共筑中国梦”——网友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征文启事转发如下,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为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建言,为实现中国梦、中原梦献策。

校党委宣传部

2013年11月28日

附件:

“携手建设文明河南 同心共筑中国梦”

——网友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启事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布,改革声声令急,万众瞩望治国理政新思路。蓝图绘就,重在行动,重在落实。中国梦,就是人民的幸福梦,建设文明河南、实现中国梦更需要全省人民的参与和担当。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文明河南 诚邀省内外网友参加“携手建设文明河南 同心共筑中国梦”——网友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推动网络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征文内容

以“携手建设文明河南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百姓视角对未来进行展望,畅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为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建言,为我省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战略献策。

二、征文要求

1、应征作品需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真实生动,感染力强,力求以小见大。征文题目自拟,字数不超过3000字。

2、征文要求原创,应是未公开发表的成果,严禁抄袭、剽窃。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方拥有将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出版、发表等的权利。

3、文章结尾处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微博账号等,以便获奖后联系领奖事宜。

三、评审与奖励

主办单位将组织社科理论专家对征文作品进行认真评选,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予以表彰奖励:

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4000元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智能手机一部;

三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平板电脑一台;

优秀奖2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电话卡;

获奖作品将在河南文明网、河南省文明办官方微博上展示并推荐党报、党刊刊发。

征文截至2013年12月15日。请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enminghn@126.com,邮件主题标明“携手文明河南建设,共筑美丽中国梦”征文字样。

河南省文明办官方微博@文明河南

2013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