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10:43 来源:宣统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方式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书面答题方式(试题参见附件)。答卷统一使用A4打印纸,手写答题,可不抄原题,但要标清题号,字迹清楚。每份试卷均要写清答题人姓名、单位,学生要具体到学院、专业、年级。

  二、竞赛时间

  知识竞赛自该通知发布起开始,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答卷统一收齐后,于2013年3月18、19日送至党委宣传部(教学实验大楼BN605室,电话65680044)。学校将对优秀参赛师生进行适当奖励,并对组织参赛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给予表彰。

  三、竞赛要求:

  1.各单位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努力扩大参赛覆盖面。

    2.参赛的每位师生员工都要认真阅读竞赛试题,根据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及有关学习材料亲自填写答案,不得代填。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团委

 201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