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媒体看我校 > 正文
媒体看我校

光明网、《河南日报》(头版)等媒体广泛报道我校“国医帮扶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8:30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量: )

编者按:2018年10月1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启动仪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扶贫处处长李红军,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长甲集团副董事长、长甲资本总裁张文浩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共同按下启动球,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正式启动。吸引了光明网、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网、东方今报、郑州晚报、医药卫生报、大河健康报等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大河网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网上全程直播,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将部分相关媒体的报导情况汇总如下。(苗苗)

 

光明网

 

河南日报

 

大河报

大河网进行网上直播

 

大河网

 

东方今报

 

医药卫生报

 

郑州晚报

 

 

大河健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