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2003-2005年河南中医学院各民主党派组织和个人部分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5:27 来源: (阅读量: )
    1、2003年高耀洁教授获得"亚洲诺贝尔奖"之称得"拉蒙-麦格塞塞"公共服务奖。
    2、2003年7月年我院"民进"主委王祥麒同志在抗击"非典"中做出突出贡献,获民进中央"优秀民进会员"称号。
    3、2004年黄俊卿、王耀芝二位同志获农工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奖。
    4、2004年高耀洁获中央电视台"200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新闻人物"。
    5、2004年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省九三"优秀基层组织"。
    6、2004年1月省文史馆张东岳教授被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
    7、2004年高耀洁教授被全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授予"第四届国际内滕育儿奖"。
    8、2004年高耀洁教授被郑州市评为"郑州市文明市民"和"郑州市文明市民标兵"称号。
    9、2004年9月29日在省委统战部举办的"三增强""四热爱"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中,我院统战部荣获"组织奖"。在民主党派参赛选手中,李建国同志荣获"创作奖"和"优秀奖",黄俊卿同志荣获"优秀奖"。
    10、2004年12月农工党成员石延榜、于正鸿、韩巧莲、詹健、定素玲、周军丽、李玮被学院农工委员会评为"优秀农工党员"称号。农工党河南中医学院二附院支部获"优秀党支部"。
    11、2005年3月我院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河南省九三学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12、2005年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和奖牌。
    13、2005年3月上旬省文史馆崔公让教授在河南电视台"名医堂"栏目作的专题讲座《环境与健康》,在武汉举行的全国电视健康栏目的评奖中荣获三等奖。
    14、2005年6月我院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省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
    15、2005年6月我院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国宏、副主委卫淑华被评为河南省九三学社"信息宣传先进个人"。
    16、2005年12月我院农工党成员黄俊卿、王耀芝二位同志荣获农工党河南省委颁发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奖。
    17、2005年12月司富春同志当选留学青年回国"创业之星"
    18、2005年省政协常委王正益同志所提出的666号、414号和394号三项提案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奖。
    19、2005年王付同志获得我院"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20、2005年我院农工党委员郭淑云同志获省科技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获农工党省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院"先进科技工作者"。
    21、2005年我院农工党委员会主委黄俊卿同志获得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
    22、2005年我院农工党副主委张凤梅同志获得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
    23、2005年我院民盟支部主委王民集同志被评为"省直基层组织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