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方案 > 正文
文件方案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0:08 来源:校思政研究会 (阅读量: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讨新形势下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方法、新途径,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开展了2018年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研究会秘书处经过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决定对36项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给予立项资助,其中基础医学院禄保平《以“名医效应”引领中医药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等11项为一类资助课题,资助金额3000元;药学院李旭宁《新时代基层辅导员意识形态工作研究》等11项为二类资助课题,资助金额2000元;康复医学院高鹏《新媒体文化在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运用研究》等14项为三类资助课题,资助金额1000元。

请各党组织为所属课题组提供匹配经费和研究时间,支持课题组抓紧组织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工作,结项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底。研究会将对按期结项的课题进行评奖,并推荐优秀论文作者参加国家和省市相关研究组织开展的有关理论研讨活动,同时,推荐优秀课题参加上级组织的有关评奖活动。

为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研究任务,提高项目的结题率和结题效果,研究会将加强对在研项目的中后期管理,科研支持经费在年底前支出一半,明年结项时支出科研经费剩余部分。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一览表。

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