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赴新县对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校地帮扶成果展示文艺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6:0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晚会筹备对接会现场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一行慰问驻新县人民医院专家

本网讯(文/蔡源源 图/蔡源源)2019年7月28-29日,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带领组织部、校工会、校团委、一附院等相关单位人员一行6人赴新县对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校地帮扶成果展示文艺晚会筹备工作,新县县委宣传部、卫健委、文广新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校和新县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校地帮扶成果展示文艺晚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初步确定了两台晚会的主题、节目设置和内容安排。刘保庆部长指出,晚会要紧紧围绕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精准扶贫为主题展开,充分展示扶贫工作成效和生动感人事迹,突显困难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喜悦心情和贫困地区的可喜变化,精心编排脱贫攻坚励志奋进类的文艺节目,力求群众喜闻乐见、内容推陈出新。

会后,刘保庆部长一行还分别到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慰问了我校长期派驻新县参加对口扶贫工作的医务人员,并对派驻专家们舍小家为大家、助力新县奔小康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