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9:40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为贯彻落实全省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河南及省会郑州的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国土绿化行动,配合郑州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省直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在植树节期间,组织省直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并参加。

2018年3月11日上午,我校组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校工会、离退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10余名党员干部自备铁锹、水桶、镐等植树工具,赴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一到达现场,大家就按照既定分工迅速行动,挥锹挖坑、扶苗栽种、提水浇树,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24棵树苗的栽种,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和新栽树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