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6:05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按照机关党委学习安排,结合支部学习计划,2015年4月8日下午,宣传统战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A667召开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思政部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瑾主持。

会上,蔡信强同志首先以《微言纷纭 以正视听——自媒体时代对高校思政工作的挑战与应对》为题,从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复杂而暧昧的自媒体舆论场、大学生使用自媒体情况、自媒体对高校思政工作的挑战、我们应该如何应对五个方面,阐述了自媒体环境下如何牢牢把握舆论主导权,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随后,刘保庆同志向大家传达了2015年2月9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重点阐述了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渠道程序,继续加强政党协商,稳步推进基层协商,加强和完善对协商民主建设的领导等五方面内容,同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使大家更系统地掌握了这一最新理论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头脑得到了武装,知识储备得到了提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正确的指引作用。(文:苗苗  图: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