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17:45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4年5月12日上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二次例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波,第二督导组组长、副院长郭德欣,第三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以及我校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主持。

孙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制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召开例会是一项很好的形式,起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研究问题、部署工作的重要作用,要继续坚持下去。孙书记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一是组织开展好群众“三评”活动。二是认真做好校领导领题调研工作。三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9日视察兰考讲话精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会上,按照孙书记提出的“围绕目的讲求效果”的工作要求,段荣章副书记带领大家逐项讨论上述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一是按照实事求是、操作性强的原则制定工作方案,做好群众“评价”工作。二是校领导领题调研工作按照充分调研、切实可行的原则,逐项落实,及时提交党委会讨论。三是以学校宣讲团、答题和知识竞赛活动为抓手,扎实搞好学习教育活动。四是加强督导、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蔡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