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中管局检查组对我校中医药文化宣教基地建设进行中期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17: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2014年5月13日上午,以省中医管理局综合处副处长樊英戈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评估。学校副院长郭德欣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办院办、校团委负责人等中医药宣传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接待专家组。

上午9:30,我校迎接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中期评估检查汇报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M708会议室进行。樊英戈副处长首先代表检查组对此次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进行中期评估检查的目的、内容和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郭德欣副院长代表学校领导欢迎专家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感谢省中医管理局和专家组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指出,多年来,我校一直把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社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学校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协同创新等全方位进行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传播,从宏观到微观,积极做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希望专家组此次来校检查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把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做得更好。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对我校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五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具体汇报。自我校2013年3月被确定为“河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以来,我校以基地建设为契机,以打造中原中医药文化品牌为目标,从健全机构到规范管理,从人才支撑到经费保障,从内涵挖掘到强化宣传,从硬件投入到学术研究,加大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力度,积极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大众健康需求,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汇报会后,专家组查阅了我校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的相关材料。随后又对我校的中药标本馆、远程诊疗模拟实验室、人体科学馆、A区中医药文化展示大厅、校园文化景观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考核。

最后,省中管局专家组对我校的中医药文化建设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的中医药特色大学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加快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步伐,为河南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中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撰文:张顺超 摄影:杨斌)

 

汇报现场

专家组考察人体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