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15:47 来源:院团委 (阅读量: )

2013年4月11日上午,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联合开展的第七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进行终审评选。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护理二班洪盼盼、外语学院2011级医学英语班杜瑞环、基础医学院2010级仲景医学传承班王汉岑、针推学院2010级本科二班王爱丽、人文学院2010级医学心理班马征、药学院2010级中药本科班刘志娟、研究生处2012级五班赵艳敏、第二临床医学院2010级骨伤一班李健阳、信息技术学院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房露、第一临床医学院2011级康复班李春花当选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

本届自强之星在各班级推荐、院系召开自立自强报告会考察选拔的基础上,共确定15名候选人进入终审评选。校团委组织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班级的80名学生代表在充分了解、学习各候选人事迹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分数占总成绩的50%。4月11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以及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本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进行了评审,评审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人的事迹后,经无记名投票,按50%记入总成绩,最终产生了本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

在本届当选的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中,有的面对失去双亲的痛苦,自立自强、自力更生;有的利用课余兼职打工、创业,担负起家庭的重担;有的靠坚韧的意志拼搏不息,用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有的刻苦勤奋,敢于创新,在社会服务中有所突破……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社会服务、自主创业等各个方面提高了自己,也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撰稿、摄影:高磊、张静)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评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