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14:56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3年4月7日下午,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建中,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校级调研员徐玉芳,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副院长郭德欣,院长助理、领导小组执行副主任张小平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书记到会并讲话。孙书记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育人工程、凝聚工程、福利工程、素质工程等四方面重申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不仅可以提高学校的美誉度,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也能增强师生自豪感,提升自信心。我们要自己动手建设美丽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人际环境,让每位师生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孙书记对学校的硬件建设提出了“四化”的要求,即绿化、净化、美化、文化化。指出要从制度建设,完善各类人员行为规范,提高执行力等方面加强软件建设。孙书记对如何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形成强大的宣传教育攻势;二是要定规范,提要求,树样板,搞普及,抓保持。孙书记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创建办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指挥带领大家把工作做好。

张丽霞副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动员,做到人人知晓。二是要规范行为,完善各类人员行为规范。三是要严格考评、督查、奖惩。郭德欣副院长从分工合作,工作做实做细,实干加巧干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院长助理张小平要求大家转换角色,身兼两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对创建办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

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玉芳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全体成员提出新要求。一是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充满信心,勇于担当。二是要明确职责,恪尽职守,严格要求,扎实进取。三是要同心同德,全心投入,集思广益,取得胜利。(蔡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