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教职工代表积极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13:27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草色遥看、东风换柳的好春时节。201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5个植树节,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后勤集团、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的教职工,代表我校赴新密市岳村镇任岗村参加了全省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00,我校教职工代表就自带植树工具赶到了植树现场,迅速加入到植树队伍。大家分工协作,扛苗挥锹,铲土浇水,将一棵棵大叶女贞、柳树、核桃树苗稳稳栽下,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栽下20余棵树苗。职工们普遍感到:能够来到大自然中参加植树活动,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为我们的环境增添了一份保护,真是一件很有意义也很让人快乐的事情。

此次植树活动是为贯彻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河南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好体现生态文明的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的要求,协助省会郑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由河南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统一组织进行的。省直机关10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共植树5000余棵。

(文图:李琳 温洪波)

我校教职工在植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