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中心组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 17:28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2013年3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教学实验大楼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体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听取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过去5年工作的回顾和对2013年工作的部署。学习会扩大到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

这次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国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举行的一次大会,也是我们国家机构换届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我们国家意义重大。开幕会上,温家宝总理在这份近几年来篇幅最短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中国在发展进程中所走过的“极不平凡”的五年,并从8方面总结了这5年来的主要工作及特点,随后提出了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宏观政策和工作建议。

在认真观看开幕会后,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说,今年的全国人大会议不同于往年,具有特殊的意义。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用大量事实和数据说话,精彩详实,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必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作为党委中心组成员,一定要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服务学校科学发展上创新作为,在推动惠及民生工作上主动作为,进而推动河南中医药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上,孙书记还对校、处两级中心组在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适当扩大参会人员等方面提出有关要求。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