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2年通讯员培训班学习新网页操作技术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10:33 来源: (阅读量: )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会同网络中心在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区506机房举行了一次包括现场实际操作新网页的2012年通讯员培训班。各部门、各单位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及具体管理本单位网站(含专题网站)的通讯员、信息员、网络评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网络工程师的讲解下实际演练了我校新网页的运行和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文第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主持。

刘院长首先向与会的同志介绍了我校网络建设的历程以及近期新校区网络快速建设的成绩。刘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善用网络、用好网络,既要充分行使网络传播咨询的快捷性,又要把好关,分辨是非,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减少网络负面影响。

随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瑾带领大家重温校党委文件《河南中医学院校园网新闻宣传管理办法(试行)》并宣布举办关于我校优秀网站评选活动的通知,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优秀网站的评选活动。

接着,网络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利用电脑为在座的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介绍了我校新版校园网的特点,并且请在场人员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练,有疑问即时进行了解决。大家纷纷表示,新网站比起原有的网站操作简便,网页色彩鲜明,展现了我们近年来蓬勃发展的风貌;这次培训增长了我们运用网站的技能,丰富了工作经验。

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在总结讲话中说,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增加了工作本领,提升了网站制作技能。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认真贯彻刘院长的讲话精神,领会消化吸收本次专题辅导的有关内容,使我校的网站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呈现出一种新景象。(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