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会多家主要新闻媒体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省会多家主要新闻媒体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报道

4月23日—24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大河网等省会主要新闻媒体先后播出或刊登了关于我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报道,展现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

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实”字当头,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的新举措,受到了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赞扬和肯定,并将我院列入省直主要新闻媒体进行集中报道的四所高校之一。

4月23日,河南卫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大河网等省会主要新闻媒体记者来到我院,以报道我院举办的“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现场咨询会”为切入点,对我院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报道。大河网当天就刊登了对我院的报道;第二天,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也播出和刊登了对我院的报道;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新浪网进行了转载;河南卫视对我院采编的节目也在紧张的制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