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受到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受到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表彰

日前,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文,对2008年度优秀政研会、优秀政研会工作者和优秀研究成果进行表彰。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被评为优秀政研会;学院正院级调研员徐玉芳同志主持完成的研究项目《河南中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先进群体培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荣获一等奖。

2008年,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智囊团”、“参谋”和“助手”作用,有力促进了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徐玉芳同志带领课题组成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我院优秀大学生先进群体的形成,进行了理论探讨和经验总结。其研究成果为高等院校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右)祝贺我院获2008年度优秀政研会

徐玉芳同志在大会上发言

党委宣传部刘保庆部长(获奖单位左一)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