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委宣传部在我院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省委宣传部在我院召开专题座谈会

2月1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在我院召开专题座谈会,探讨如何促进思想道德建设和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院党委书记孙建中、正院级调研员徐玉芳、院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思想政治教研部的负责同志和濮阳、信阳等5所地市以及河南大学等3所高校负责宣传工作的近20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徐慧玲主持。

院党委书记孙建中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热烈欢迎各位同志的到来,并重点阐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平衡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召集基层工作的同志共同探讨这一课题是一个很好的形式,很有意义。

徐慧玲处长赞扬我院宣传工作做的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并感谢学院党委对省委宣传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她具体说明了召开今天座谈会的目的及座谈内容,希望大家多介绍好的做法,多提好的建议。

座谈会上,我院正院级调研员徐玉芳重点介绍了我院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创新思想道德建设新境界的具体做法及工作体会。濮阳市委宣传部、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我院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教研部等与会的地市和高校的负责同志也结合各地市和高校的工作实际,介绍了抓好思想道德建设和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的经验,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最后,徐慧玲处长表示要将大家所介绍的好的做法、所提的好的建议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安排中,并通报了今年形势政策教育、思想道德建设以及思想政治工作这三大块工作的主要内容。她希望通过上下互动、各地联动,共同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