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我院召开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专题会

1月13日,我院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专题会。院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专家指导组老师及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由新校区道路、湖泊、广场标识文化建设;教学实验大楼走廊、通道文化建设;教室内部规范化建设及食堂、宿舍文化建设等四个部分组成。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工作组对以上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明确了责任人和成员,确定了拿出方案的时间和实施完成的时间。会上,郑院长对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的各个部分做了具体说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尽快组织写作组,加紧实施。与会人员还就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一致认为,应建设高品味的校园文化,既要突出中医院校的特色,又要具有育人功能。会议确定了围绕中原文化、中医药文化构思,凸显仲景文化的建设思路。张书记要求各个小组按照分工,精心谋划,抓好落实,早出成效。(蔡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