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向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党委统战部向全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发出倡议

坚定信心 拼搏实干 奋力冲刺 誓为评估做贡献

致全院各民主党派倡议书

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当前,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迫在眉睫,在这评建工作的关键时刻,作为我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紧紧围绕教学评估工作,与全院教职工一起同舟共济,勇挑重担,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努力作好冲刺阶段的迎评工作。为此,学院党委统战部向全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鼓足干劲

坚定信心 奋力做好冲刺阶段迎评工作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它对我院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迎评宣传手册》,领会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按照学院有关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关注评估,参与评估,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实际行动做好迎评各项工作,促进我院整体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二、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努力为评估做贡献

我们要发扬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难,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在“迎评创优”工作中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迎评冲刺阶段,不怕吃苦,踏实肯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积极为评估做贡献。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统战部

200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