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教师代表迎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11月17日下午,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在办公楼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一线教师代表关于评建工作的感受和认识,以及他们在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同志主持。

基础医学院牛宝生教授、朱艳琴副教授、谢忠礼博士,药学院董诚明副教授、人文学院刘金鸽副教授、外语学院刘伟教授等10多位一线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了自己对评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认为自评建工作开展以来,学院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如:课程体系改革显示的优势,学院对高学历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扶持,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实施,集体备课、教案规范要求等促进了教学工作;药学院加大了和企业联合的力度,和宛西制药厂联合建立了GMP基地;学院对公共课高度重视,公共课教师在教学中更加注重“育德为先”的育人理念;临床带教教师对学生的带教要求更严、更规范,教授更细致等。同时也提出了应提高多媒体教室的使用率等有益的建议。